永恆鑽戒

Lei Dew Lei Dew

永恆鑽戒 Lei Dew


“Lei”表示連接。
“Dew”表示水滴。
鑽石的璀璨光芒好像炫麗的朝陽照耀下閃閃發光的水滴一樣。

  • Price: NT$ 74,000
  • 材質: PT(鉑金)
  • Lei Dew Lei Dew

設計理念

  • 表示連接的“Lei” 與表示水滴的“Dew”。
    鑽石的璀璨光芒好像炫麗的朝陽照耀下閃閃發光的水滴。
    晶瑩剔透的朝露珠排列會帶來永不褪色的幸福,並且將永遠地閃閃發光。

戒指理念

  • 閃閃發光的美鑽與鑲嵌
    進行了精密計算,並儘量縮小金屬爪,以便最大限度地凸顯鑽石的光芒與存在感。
    一種透過在底部穩穩地支撐,凸顯大顆鑽石輪廓的設計,既可以放心地佩戴,也可以與其他戒指重疊佩戴。
    此款戒指的魅力在於排列優美的鑽石佇列洋溢出清晨的露珠般的光彩。

VARIATION

Lei Dew系列:介紹其他訂婚戒指・結婚戒指・套戒

QUALITY

介紹關於GINZA DIAMOND SHIRASHI的訂婚戒指和結婚戒指的品質.

每顆鑽石即使在鑒定書中標註有最高等級為「Triple Excellent」的車工評價,光芒也不同 。為了提供更高品質的鑽石,銀座白石導入了能夠測量和評估光芒的系統。

SERVICE

介紹訂婚戒指和結婚戒指實施的相關選擇和服務。

“GINZA DIAMOND SHIRAISHI”不僅重視兩位的心情,而且會提供最棒的訂婚戒指和結婚戒指的服務,讓它能成為兩位一生重要的回憶。正因為是婚禮戒指專賣店,所以目前正在實施確保蘊含了兩人心意的戒指能夠永遠保持美麗狀態,讓顧客能夠放心使用的服務。

   預約
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