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nza Diamond Shiraishi 銀座白石 2018 全新品牌形象廣告

由「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情」知名導演行定勲操刀

Ginza Diamond Shiraishi 銀座白石 2018 全新品牌形象廣告

 

在平凡的日常中所發生兩人的閃耀求婚瞬間。導演透過影片想要傳達「男生在決定要與一個人共伴一生時,那種迫不及待想要表露的真心」,簡直就像看短篇電影一樣的故事。

 

行定勲導演認為,人在給重要的人送什麼禮物的時候,總是會有「想要早一點給你」的心情。有些浪漫的男性會在預約好的餐廳裡,把求婚戒指好好的送出去。但大部分對於一輩子只買一次的重要東西的男性來說,他們會為了什麼而奔跑呢?這些木訥的男性原本想不經意的把戒指拿出來,但是總是錯過時機,終於在一個關鍵的時機點,揮汗如雨般往她身邊奔去。行定勲導演藉由這次的廣告傳達出這樣純粹的男心。

 

在日常中意外的小驚喜,事後想起來會令人莞爾一笑。就是因為這樣的男心和鑽石讓行定勲導演覺得有一眼離不開的印象,行定勲導演認為,這就是鑽石光輝存在的意義。

 


行定  導演簡歷

 

1968年熊本縣出生。第一步長片作品「向日葵」(2000年)在第五屆釜山國際電影節裡得到國際影評人聯盟獎、作為演出力的新作品獲得了期待。「GO」(2001年)在日本電影金像獎中獲得最佳導演獎,在國內外橫掃50項獎項。之後「奢侈的骨」(2001年)、「ロックンロールミシン」(2002年)發表。在2004年裡「日出前向青春告別」、與超人氣的「在世界中心呼喊愛」觀看人數達到620萬人,票房收入85億萬元的記錄。

2018年06月07日
   預約
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