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多彩的光輝映照倆人的人生
3個系列&愛情故事

婚戒收藏

『一對』這兩個字就代表著一段愛情故事。
每個故事都有與之相隨的耀眼光輝。
GINZA DIAMOND SHIRAISHI 銀座白石所設計的結婚戒指,
從不同的主題訴說著您們的愛情故事。

銀座白石的婚戒設計師,以三種不同的系列主題,
呈現出一對新人在茫茫人海中相遇時的奇蹟、實現珍貴愛情的瞬間。
從過去到現在、從現在到未來、永遠延續下去倆人之間的羈絆。
每個愛情故事都是珍貴且華麗,
將為一對新人的人生增添光彩。
  • Memorable days

    不會褪色的時間,只屬於倆人的回憶。
    Memorable days 不會褪色的時間,只屬於倆人的回憶。

    展現出了倆人從相遇到相戀的時光和心意

  • Moment to bright

    將那一瞬間變成永恆的燦爛。
    Moment to bright 將那一瞬間變成永恆的燦爛。

    將瞬間化為永恆的燦爛。
    將人生中最燦爛的瞬間—結婚,
    記錄到象徵著永遠的結婚戒指中。

  • Your amulet

    為一對新人今後的生活,給予陪伴和守護。
    Your amulet 為一對新人今後的生活,給予陪伴和守護。

    陪伴、守護著新人今後的生活點滴。
    陪伴在婚後展開新生活的新人身邊,
    守護看著倆人永遠幸福。

Memorable days

Bouquet 設計印象

Bouquet

捧花不只是將許多不同種類的花捆綁在一起而已,更象徵用緞帶將許多的心意繫在一起。
這款戒指可將求婚方的心意、求婚的瞬間和給對方的話語永遠地連結在一起。此外,花可以用來贈送給重要的人、也可以接受別人的饋贈、還可以送給自己。於是我們選擇了身邊可用來傳遞愛意的象徵之物——捧花作為主題。這款戒指是以芍藥花為設計發想,花語是“溫柔的心”。象徵著為對方著想的體貼心意。

bloomin’

求婚時,你送我的花束。從眾多的花中被選為象徵答覆的這一朵花,對我來說,是無可替代的“命運之花”。這就仿彿如同從茫茫人海中尋到,與你的“邂逅”。一起歡笑,吵架又和好。守護倆人共同成長的花之戒指,今後也將永遠綻放在手指上。訂婚戒指是以一朵豐滿可愛的花為靈感,結婚戒指以美麗交纏的兩條植物莖為靈感。在設計上,當兩者重疊戴上時,中間有些許空間,可以讓人感受到洗練的美。

Bright Plumage

雖然現在開始對未來有少許不安,但沒有關係。因為在倆人結婚開啟的新故事中,擁有閃耀光芒的羽之戒指會給予我們一起展翅的勇氣。Bright Plumage的意思是指作為設計靈感的羽毛。訂婚戒指是用彷彿被捲入底托的小碎鑽點綴成兩枚羽毛的形象。結婚戒指有直線型與V字型兩種設計。直線型表現了天使光圈與守護倆人的閃耀氣質,V字型設計成了將女士與男士的戒指成對擺放,會形成一對翅膀。

Legare

從僅僅一個邂逅開始的倆人,在大家的祝福中組成一個新家庭,倆個家族互相連結,親戚增加了,朋友也增加了。
Legare在義大利語中是連結、聯繫的意思。以絲帶為靈感的戒指蘊含了希望因幸福感而連在一起的倆人,能與互相的家族和朋友以及今後會相遇的人們,透過許多幸福的羈絆而連結。在設計上,對作為愛的象徵而贈送的鑽石繫上絲帶,表示祝福倆人從此時此刻開始的光輝未來。

A piece of love

倆人收集了閃爍的愛意。
這些愛的碎片,因喜悅與笑容而一起互相閃耀。
然後,尋到更多的閃爍的愛之碎片,成為今後也繼續閃耀的倆人吧。
一粒粒的鑽石是充滿愛意與希望的愛之碎片。點綴得朝氣蓬勃的小碎鑽將之襯托得更加閃耀。那模樣仿佛水面上閃閃發光的寶物。
戒指中蘊含了希望倆人收集一個個的寶物,朝著從此刻開始的未來前進。

Smiling

Smiling是以女孩燦爛的笑容為靈感製作的訂婚戒指系列。設計上簡約而不膩,使用了日常花朵的名稱與造型。
可與結婚戒指或喜愛的珠寶組合佩戴,也可在日常生活的各種場合中用訂婚戒指時髦地打扮,可配合喜好或氣氛進行選擇。
簡約中不失對細節的注重,對鑲鑽與爪鑲等精雕細琢。請將你獨有的笑容傾注在璀璨中,永遠將它作為珍愛的寶物。

Moment To Bright

Saint glare 設計印象

Saint glare

承諾未來的誓約。於矗立藍色大海上的白色教堂,戀人們莊嚴地祈禱,互換愛情的誓約。
剎那間,從窗戶照射進來的一道光芒包覆了教堂,散發出耀眼光芒的是新娘指尖上的鑽石。是神聖的光芒,也是祝福的證明。
聖·耀眼(Saint.glare)的設計中,融入了光輝的神聖場景。鑽石的爪台代表著教堂,內側特別設計了凹槽,使鑽石光的芒持續輝耀。
我們孜孜不倦地進行嘗試,終於達成了“具均衡感的最美設計”。這款是GINZA DIAMOND SHIRAISHI 銀座白石長久被喜愛的、永久流傳的單鑽戒指。

Amarryi I

迎接結婚的那一天。一定是人生中最特別的一天 。
交換戒指的那一刻。一定是從小的願望實現的那一刻。相互誓言幸福的未來,象徵今天這個紀念日的戒指無論何時都不褪色,成為約定的證明。
AmarryⅠ的意思是,倆人的愛(AI)之間開闢出結婚(marry)這條“新道路”,由此而創造的詞語。
戒指以走在一條代表從光輝的過去持續至充滿祝福未來的紅毯上的新婚夫婦為靈感,表現了處於最幸福瞬間的倆人當時的心情。

Diana D.

受月亮魅惑的鑽石戒指“Diana D.”。
在古希臘,月亮象徵神秘與永恆不變。太陽與月亮被比喻成男人與女人、丈夫與妻子,月亮女神Diana調合這些相反的事物,被作為女性的守護神。擁有月亮女神之名的這套戒指,仿佛月夜的光芒在水面上反射,籠罩著溫柔而又凜然的光輝。抓住鑽石的金屬爪,彷彿不可侵犯的聖域,受人尊崇的廣場。當月光注入鑽石時,流動的光芒散發到鉑金上,回應般的反射,倒流的光芒讓人聯想到泉水。

Juno

六月新娘一詞,源自於象徵婚姻與母性的女神Juno。
傳說在女神司管的月份結婚的女性會成為幸福的新娘,女神會賜予將愛寄宿在心裡,引導婚姻幸福的力量。訂婚戒指的特色是,戒臂托起鑽石,兩條戒臂的線條仿佛向天空高高伸展。從側面看,則充分強調了鑽石的美麗,擁有仿佛女神神聖姿態般的穩定感。
結婚戒指的戒臂線條在中央交錯的雕刻處向戒指的內側伸展,以象徵永恆的梅比斯環為意象。設計簡約,給人立體感的高貴印象。

Lei Dew

Lei表示鏈。Dew表示露珠。
它的璀璨彷彿沐浴在耀眼朝陽中閃閃發光的露珠。澄澈的清晨露珠鏈帶來永不褪色的幸福,無論何時都閃耀著水潤的光芒。

Your Amulet

Aigle 設計印象

AIGLE

很久很久以前,在西方的盡頭有一處理想之鄉,那裡有著眾神的寶物“金蘋果”。那裡還有著一位名叫Aigle的少女,一直守護著這個光芒四射的寶物。
由於她盡責守護著寶物使之不受任何傷害,世人開始用美麗的歌聲、優美的舞蹈來讚頌她。後來,她被稱為“光輝女神”。這款訂婚戒指設計了兩顆小鑽石與主鑽相互呼應連成一條直線。在細部都使用了緻密的工藝,非常時尚。這款結婚戒指設計成平穩的波浪狀,象徵著這倆人攜手共度人生。蘊含了倆人的愛與羈絆能夠永遠相繫的心願。

Angel Ladder

現在,出現在眼前,從雲層間漏下來的輝光,是來自自然的重要訊息。Angel Ladder(天使的階梯),向相逢在這道光芒下命中註定的兩人對未來做了誓言。
對萬物都一視同仁地照耀的太陽之光就是愛。訂婚戒指的設計意象是被代表愛的陽光圍繞。圍繞在中心鑽石周圍的小碎鑽讓人聯想到雲層間透出太陽的光輝,並表現了光芒向左右擴散的形象。結婚對戒設計成讓人聯想到Angel Ladder“天使的階梯”的光芒,分別表現了閃耀與柔光。

Aqua Nina

住在幽深森林的泉水中的水妖精,Aqua nina。如果,偶然相遇了,那是奇蹟。
這個奇蹟據說是指,祝福誓言真愛的戀人們時,妖精會掬起清澈的泉水,向其輕輕吹氣,則泉水變成璀璨的鑽石。訂婚戒指的中心鑽石散發著清盈澄澈的閃耀。扣住鑽石的金屬爪描繪了滔滔湧出的泉水從右向左流動的華麗線條。
360度,無論哪個角度看都是朝向中心鑽石的線條與立體的金屬爪形態調整了戒指的整體平衡,產生了讓鑽石看起來更大的效果。

Ino

360度,無論哪個角度看都是朝向中心鑽石的線條與立體的金屬爪形態調整了戒指的整體平衡,產生了讓鑽石看起來更大的效果。

Diamond Lily

作為古代希臘司管婚姻的女神的聖花,以及象徵希望的百合花。給人清淨純真無邪的印象,可說是非常適合純潔新娘的花。以百合花為靈感,花蕊的側面設計成立體式,佩戴在手指上時,可強調鑽石的璀璨。與結婚戒指一起戴上時,非對稱且纖細的曲線成為了包裹住花瓣的柔軟百合葉。結婚戒指的鑽石給人掛在葉上的露珠般水潤的感覺,為中心鑽石添加了吸睛之點。

Shell Venus

某位女神的誕生,為這個世界帶來了最尊貴、最美麗的“愛”。“維納斯收藏”是以義大利畫家波提切利創作描繪了愛與美的女神誕生的《維納斯的誕生》為靈感而設計的。
Shell Venus的特色是在纖細的曲線上以小碎鑽進行非對稱點綴。小碎鑽如維納斯誕生的海水泡沫般散發著水潤的光芒,結婚戒指也是接二連三地湧上的泡沫隨水流而排列,襯托著中心鑽石。用套戒裝飾可讓鑽石溢滿光芒。

Venus Breath

愛與美的女神帶來的“維納斯收藏”中的一個系列Venus Breath,是彷彿維納斯溢出的甜美溫柔氣息隨春風漂浮般,大膽的波浪線從左右朝向中心鑽石,並點綴有小碎鑽。具有質感的鉑金,佩戴在手指上時非常貼合。如搭配結婚戒指佩戴,則讓人感覺更加優雅。
表現了迎接被女神氣息包圍的新的春天,將撫摸女神臉頰的風用如流水般的小碎鑽表現出來。

   預約
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