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商品

Trinitia Trinitia

Trinitia



為您介紹GINZA DIAMOND SHIRAISHI的珠寶設計團隊設計的戒枕“Trinitia”。採用今後與自己一起踏上人生旅途的戒指,以“花”的形式在戒枕上綻放的圖案設計。
在古代歐洲,使用蝴蝶結與絲帶將兩個人連在一起的方式,代表“誓約”,並以此來表現結婚之意。在“Trinitia”上點綴的蝴蝶結具有“兩人的愛的誓言、愛的約定”的含義。
中間的花瓣狀蝴蝶結,構成輕柔環繞戒指的形狀,全部以手工方式縫製而成。戒枕的花瓣從戒指中穿過,就算只是拿來裝飾也會彷彿一幅畫般的美麗。

  • Material: 聚酯(主體、花瓣)、尼龍(蕾絲)、人造絲(花瓣絲帶)等,
  • 從材料採購到縫製,均為100% Made in Japan的高級戒枕。
  • Trinitia Trinitia
  • トリニティア リングピロー
  • リングピロー ベビーリング

願能一同伴隨倆位的人生

「想在婚後也能時常將新郎的心意隨身配戴。」銀座白石將這樣的想法作為設計理念,因而誕生了符合現代設計的套戒。而銀座白石的戒枕「Trinitia」,不止能收納結婚對戒,兩只對戒以及一只訂婚鑽戒,合計三只的戒指都可為您妥善保存,婚禮當天使用優雅美觀,婚後的日常生活也可作為美麗的收納擺飾。

願能一同伴隨倆位的人生

婚禮儀式

1. 婚禮當天

可將結婚對戒與訂婚鑽戒一同收納於戒枕上,當天在交換戒指的儀式中,只會戴著結婚對戒,在之後的婚宴上才會與訂婚鑽戒一同佩戴。「Trinitia」能同時收納三只戒指,在重要的場合可以讓您的戒指們陪伴您。

2. 與寶貝珠寶一同收納

擁有寶貝珠寶的您,結婚對戒與寶貝珠寶的成套佩戴可以讓您的結婚典禮更加活潑。如果與孩子一同出席的婚禮,在夫妻倆人交換結婚對戒後,為孩子戴上寶貝珠寶,成為三人的戒指交換儀式。除了希望孩子健康之外,也有「希望三人邁入新生活的階段」的涵義。

婚禮過後

在歐美有「剛出生的嬰兒三天內枕著在婚禮時使用的戒枕,孩子就會健康幸福的長大」的習俗。這是因為有「受到很多祝福的戒枕除了帶給新人祝福也可讓孩子幸福」這樣美麗的理由才會這樣流傳。「Trinitia」因應此習俗,採用讓嬰兒可以實際枕著的設計(鈕扣可以卸除)。將來孩子長大後,看到剛誕生時自己枕在戒枕上的照片,會感受到自己的成長並成為無法取代的回憶吧。

   預約
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