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女の指輪のサイズを知らない男性が、スマートにサプライズ・プロポーズを成功させた理由!

彼女の指輪のサイズを知らない男性。今回の主人公・スマイさん スマイルプロポーズリング ↑秘密はこの↑ スマイルプロポーズリング

彼女の指輪のサイズを知らない男性が、スマートにサプライズ・プロポーズを成功させた理由!

彼女の指輪のサイズを知らない男性。今回の主人公・スマイさん スマイルプロポーズリング ↑秘密はこの↑ スマイルプロポーズリング

回到一個月之前…

  1. 真的很想要給她一個求婚驚喜啊… 而且要完美的。但是我不知道女朋友的戒圍… 可是如果我事先問她戒圍是多少的話,就不算是 秘密驚喜了…到底該怎麼辦才好呢?
  2. 請問~該不會你現在正為了不知道女朋友的戒圍而無法製造求婚驚喜的問題正在煩惱吧!?
  3. 天啊!(嚇)你是誰?從哪冒出來的?
    而且竟然還一下就說中我心中最秘密的煩惱!
  4. 我叫做邱比・特,我是專門協助想要聰明地製造完美求婚驚喜的人而存在的小幫手喔
  5. 邱比・特?名字斷句的方式很特別耶⋯⋯
    就跟我第一次聽到金城武的名字是金城・武一樣震驚…
  6. 對了,剛剛你心中的那些小秘密你全部都大聲說出來了哦!我全都聽到了
  7. 哎唷!
  8. って、えーっ!? って、えーっ!?
  9. 你剛才說、說什麼?!
    聰明地、驚喜、還有求婚!
    全部都是我最近不停在想的關鍵字啊!
  10. 到目前為止我已經協助過非常多的男性,完成他們「聰明地製造求婚驚喜」的願望了哦!而且大部分的人都有「不知道女朋友的戒圍該怎麼辦才好?」這樣的煩惱呢!
  11. 不知道女朋友的戒圍!那不是跟我一樣嗎
  12. 其實,有一個能讓她完美戴上戒指的秘密武器!絕對能讓求婚大成功哦!畢竟女生都喜歡秘密驚喜嘛~~
  13. 秘密武器!?那是什麼?拜託你告訴我!
  14. 那就是……這個!
Smile propose ring スマイルプロポーズリング 業界初、プロポーズ用にご用意した、台座つきのサイズ調整可能リングです。
キューピ

外觀上看起來就跟普通的戒指沒有什麼不同,但是如果輕輕的拉開戒指二端的話….

リングの動き

就能夠像這樣,自由的調整戒圍了。
可以完美符合女朋友的戒圍沒問題!

リングの調整

「Smile propose ring」的:

Smile propose ring的求婚步驟

  1. STEP1

    首先挑選鑽石

    從眾多的鑽石中挑選出
    能好好傳達你心意的那一顆鑽石

  2. STEP2

    將鑽石固定在Smile propose ring上面

    スマイルプロポーズリングにダイヤモンドを留めます。 スマイルプロポーズリングにダイヤモンドを留めます。 スマイルプロポーズリングにダイヤモンドを留めます。 スマイルプロポーズリングにダイヤモンドを留めます。 スマイルプロポーズリングにダイヤモンドを留めます。 スマイルプロポーズリングにダイヤモンドを留めます。 スマイルプロポーズリングにダイヤモンドを留めます。 スマイルプロポーズリングにダイヤモンドを留めます。

    將選購完成的鑽石固定在可以調整size的求婚專用戒指Smile propose ring上面

  3. STEP2

    然後進行求婚吧!這是你和她這輩子都忘不了的求婚時刻

    生涯忘れられないサプライズプロポーズを!

    讓鑽石閃耀的光芒襯托出這個屬於二人的一生難忘的瞬間吧!

特 點

  1. POINT1

    名字縮寫雕刻

    イニシャルの刻印

    戒指上用於固定的金屬釦上面可以進行雷射雕刻將求婚的日期、雙方的名字縮寫等等,刻印在戒指上。做為二人的紀念品而言是最完美不過的了。

  2. POINT2

    選購的鑽石能夠好好保存下來

    ご購入のダイヤモンドをお留めします

    首先會將您挑選的鑽石固定於Smile propose ring上面進行求婚驚喜

    ※在求婚完成後,可以帶著Smile propose ring來到店內挑選女生真正喜歡的戒台款式作為訂婚戒指並將Smile propose ring上的鑽石鑲嵌到真正的訂婚戒指上

  3. POINT3

    贈送寶石訂定做成紀念戒指

    ストーンを留めて記念にプレゼント

    贈送給您紀念寶石,代替鑽石放在Smile propose ring上,作為一輩子的紀念

    ※寶石有Whitestone、Pink Amethyst以及Blue Topaz可挑選

キューピ

您可以在銀座白石 婚鑽戒專門店
購買Smile propose ring

ショップ情報 お店に見に行く

現在預約諮詢享有限量當日成約禮

  1. スマイさん
    哇——
    Smile propose ring真的…..
  2. すごいね!
  3. キューピ
    不過在固定挑選好的鑽石於Smile propose ring上面時,一定要確實將它固定於戒指上,才能聰明地進行…
  4. スマイさん すまーと!
  5. キューピ
    你對於聰明地這三個字的反應也太激動了吧^ ^”不過真的是能夠聰明地完成驚喜…
  6. スマイさん さぷらいず!
キューピ
那麼我們現在來聽看看之前實際使用過Smile propose ring完成求婚驚喜的情侶們的真實經驗吧
前輩情侶們使用Smile propose ring的經驗談
  • 大阪府 K.K.さま
    在某一場社會組棒球比賽獲得優勝之後的「Hero Interview 」的訪問結束後,男生對著麥克風說「請妳嫁給我!」公開對女朋友求婚,然後將Smile propose ring 套上她的手指。
    之後他們二人一起來到店內,由女生親自挑選了喜歡的訂婚戒指的款式。
    他們挑完訂婚戒指後,他們一起到事先訂好的餐廳用餐後,男生將準備好的玫瑰花束送給女生。女生害羞的接下花束,看起來真的非常幸福很開心呢!

    愛知縣 K.K 先生分享
  • 大阪府 K.K.さま
    因為是奉子成婚的關係,原本男生想說不用求婚,直接舉行結婚儀式就好。
    後來某一天他到了銀座白石諮詢,來店的二日後,他帶著女朋友一起來店挑選結婚對戒。
    諮詢過程中男生暫時離開位子使用洗手間,這時諮詢師問了女生說「你們有買訂婚鑽戒嗎?」女生說:「因為是奉子成婚的關係,所以我們沒有求婚就直接決定結婚了,但即使如此我已經很滿足幸福了。」
    剛好就在男生走回位子上的同時,諮詢師告訴她:「這是前二天OO先生訂購的戒指。」諮詢師將戒盒放在桌上,這時剛好回到位子上的男生”啪!”的一聲將戒盒打開並說:「之前沒有求婚就直接決定結婚了⋯⋯倒帶再來過一次,請妳嫁給我吧!」並拿出Smile propose ring向女生求婚了。
    見到眼前這一切的女生,高興地當場哭了出來。

    福岡縣 Y.N先生分享
  • 大阪府 K.K.さま
    交往紀念日的那天,這對情侶用完晚餐後一起在路上逛街散步。那個時候剛好是東京街頭有許多漂亮的聖誕燈飾的季節,他們一起來到赤坂的Le Angers Church參觀特別的聖誕點燈。參觀途中,男生一邊問女生說:「手會冷嗎?」一邊將女生的手握住,並且就在這個時候,將Smile propose ring套到女生的指尖上。
    二日後,他們二人一起來到店內時,男生不斷分享他當時自己在家裡偷偷練習幫對方戴上戒指的過程的故事時,女生在一旁看起來有點害羞但非常開心幸福的樣子。

    東京都 S.T.小姐分享
キューピ
年間1000カップル以上!

因為Smile propose ring而成功製造求婚驚喜的情侶數

キューピ

您可以在銀座白石 婚鑽戒專門店
購買Smile propose ring

ショップ情報 お店に見に行く

現在預約諮詢享有限量當日成約禮

  1. キューピ
    覺得怎麼樣呢?是不是真的可以聰明地製造完美求婚驚喜呢?這就是秘密武器~
  2. スマイさん
    聰明地!
    驚喜!
    求婚!!
    我要一個Smile propose ring!
  3. スマイルプロポーズリング
  4. キューピ
    好的沒問題,謝謝你 這樣最困擾的問題「不知道她的戒圍」就解決了呢!接下來要說明也是非常重要的「鑽石」的事。關於鑽石你知道多少呢?
  5. スマイさん
    鑽石啊⋯⋯好像有什麼卡拉?還是克拉之類的專業標準吧!
  6. キューピ
    果然呀⋯⋯一般男生對於鑽石的認識都不多但是大部分的女生對於鑽石那閃耀的光芒都是相當嚮往的吧!因此挑選到一顆女生喜歡的鑽石也是很重要的哦!
  7. ダイヤモンド
  8. スマイさん
    說得沒錯⋯⋯但是除了克拉以外,對於鑽石我什麼都不知道啊⋯⋯!
  9. キューピ
    到店內諮詢的話,有對於鑽石擁有大量專業知識的諮詢師會親切的一一為你解答哦,可以放心的和他們討論女朋友可能會喜歡的款式~
  10. スマイさん
    笑小姐她是那種看起來沒什麼意見,但是其實比起麵包她更喜歡白飯;比起紅酒更喜歡日本酒的人!雖然大部份的時候她都比較喜歡日式的選擇啦,但是她鋪棉被在榻榻米上的話會睡不著耶,這一點上又比較偏西式風格了啊⋯⋯
  11. キューピ
    請直接到店內跟專業的諮詢師討論吧,直接走到店內當然也是可以的,不過事先預約諮詢時間的話到現場能更充分的做諮詢哦!
  12. 予約をお願いしまーす!
キューピ

您可以在銀座白石婚鑽戒專門店
購買Smile propose ring

ショップ情報 お店に見に行く

現在預約諮詢享有限量當日成約禮

就是這樣
原本為了不知道女朋友的戒圍而煩惱著的微先生
在Smile propose ring的神助攻之下
順利完成夢寐以求的完美求婚驚喜。
微先生和笑小姐,像是重新愛上彼此一樣
過的更加幸福快樂了的樣子。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