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恆戒指」有什麼含意?

「永恆戒指」也越來越流行作為求婚戒指了。
「永恆戒指」也越來越流行作為求婚戒指了。

說到求婚鑽戒,「Solitaire」單鑽的戒款非常有人氣,不過最近小碎鑽散佈在整圈戒身或半圈戒身的「永恆戒指」也越來越流行了。確實有很多人在挑選戒指時注重設計感和時尚感,不過永恆戒指因具有符合婚戒「永恆」的含意。如果想要挑選永恆戒指,讓我們先了解它的含意和種類吧。

永恆戒指,意為「永恆的愛」

永恆戒指,意為「永恆的愛」
永恆戒指,意為「永恆的愛」

Eternity 意思為「永恆」。 永恆戒指是運用鑽石無間斷地環繞包圍著戒指,來表達「永恆的愛」。對於誓約永遠相愛的倆人來說,由相同大小的鑽石不間斷排列而成的永恆戒指,可說是最完美的設計。以前,在結婚週年紀念日贈送意味著「往後我對你的愛也永不改變」的永恆戒指是很受歡迎的。近年來,由於這種戒指的含意,許多人選擇它作為求婚鑽戒結婚對戒來佩戴。

極致講究的婚戒品質
陪伴您一輩子的佩戴需求

永恆與半永恆

永恆戒指與半永恆戒指的區別
永恆戒指與半永恆戒指的區別

永恆戒指有兩種主要類型。一種是「永恆」,另一種是「半永恆」。讓我們看看它們有什麼不同。

・鑽石排列不間斷,環繞戒指一整圈的「Full Eternity」 

永恆戒指是指將相同大小的鑽石圍繞在周圍,一般來說永恆戒指通常指的是整圈鑲嵌的「Full Eternity 」。雖然是小顆鑽石,但環繞一整圈鑽石的戒指,也能夠散發出耀眼的光芒,絢麗奪目。除了小顆鑽石的款式之外,主鑽石稍大的設計也很受歡迎。

・易於日常佩戴的「Half Eternity」

半永恆戒指
半永恆戒指

Half Eternity」僅於手指指背鑲嵌鑽石,此設計易於在日常生活中佩戴使用,並同時保有永恆戒指的寓意。 貼近掌心那側沒有鑽石,因此與Full Eternity的永恆相比,給人稍微休閒一點的感覺。由於鑽石數量可以減半,因此相同的預算能夠選擇更大顆的鑽石。

鑽石不同的固定方式,整體的視覺也有所不同

永恆戒指的特色是鑽石排列設計,但是依據爪鑲的厚度和鑽石的固定方式,整體的視覺會有很大的變化。例如也有在兩側用滑軌或用四個爪鑲固定的方法,因此建議依據鑽石的大小和用途進行選擇。

   預約
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