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戒

Ever After 套戒

套戒 Ever After


來自代表童話的結束語"從此過著幸福的生活"之意的 Happily ever after。
祝福經過結婚這一大圓滿結局後,兩人的故事會永遠繼續下去。

  • Price: 訂婚鑽戒 NT$ 20,000 起(標示僅為空戒台之價格) ,
    結婚對戒 (L)NT$ 29,500 (M)NT$ 31,000
  • 材質: PT(鉑金)
  • Ever After 套戒

設計理念

  • 來自於具有童話的結束語"從此過著幸福的生活"含義的happily ever afte。 祝福經過結婚這一大圓滿結局後,兩人的愛情故事會永遠地繼續下去。

戒指理念

  • 最大限度凸顯鑽石光芒的設計
    為了進一步凸顯主鑽的光芒,此款戒指不僅在戒指上方採光,而且使用最低限度所需金屬材料製作戒托,以便可以從各個角度採光。
    此款設計因為覆蓋鑽石的範圍較少,所以即讓製作成鑽戒,也可以讓人一直感受到鑽石本身所具有的美麗。

  • 象徵兩人手牽手的設計
    托舉起中央的鑽石的纏繞式設計,表現出兩人幸福牽手的樣子。
    訂婚戒指採用表示兩人用手互相支撐兩人所選擇的鑽石的設計,結婚戒指則表現出兩人幸福牽手的樣子。

  • Ever after 結婚對戒

    象徵兩人手牽手的設計
    托舉起中央的鑽石的纏繞式設計,表現出兩人幸福牽手的樣子。
    訂婚戒指採用表示兩人用手互相支撐兩人所選擇的鑽石的設計,結婚戒指則表現出兩人幸福牽手的樣子。

VARIATION

Ever After系列:介紹其他訂婚戒指・結婚戒指・套戒

QUALITY

介紹關於GINZA DIAMOND SHIRASHI的訂婚戒指和結婚戒指的品質.

即使是最頂級的三倍優質切割,光芒也有範圍,為了提供更高品質的鑽石,導入可以測定和評估光芒的系統。

SERVICE

介紹訂婚戒指和結婚戒指實施的相關選擇和服務。

“GINZA DIAMOND SHIRAISHI”不僅重視兩位的心情,而且會提供最棒的訂婚戒指和結婚戒指的服務,讓它能成為兩位一生重要的回憶。正因為是婚禮戒指專賣店,所以目前正在實施確保蘊含了兩人心意的戒指能夠永遠保持美麗狀態,讓顧客能夠放心使用的服務。

   預約
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