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戒

Prometeor 套戒

套戒 Prometeor


完全重疊的套戒,在一起佩戴時,兩人的誓言便會被鑽石的光芒環繞,成為愛的誓言,永遠照耀兩人的光輝。

  • Price: 訂婚鑽戒 NT$ 30,000 起(標示僅為空戒台之價格) ,
    結婚對戒 (L)NT$ 36,000 (M)NT$ 30,000
  • 材質: PT(鉑金)
  • Prometeor 套戒
  • Prometeor 結婚對戒

設計理念

  • 在指尖表現流星的鑽石。 從兩人緣定三生,約定終生相伴的瞬間開始,鑽石將承載歷經數十年也不會消失,僅存在於兩人之間的約定,永放閃耀。

戒指理念

  • 以月亮與星星為主題的訂婚戒指
    主鑽代表月亮,旁邊的碎鑽代表星星,表現出周圍的流星圍繞在月亮周圍般的情景。
    在周圍的精美配鑽襯托下,主鑽看起來更美麗,閃閃發光。
    另外,碎鑽採用五爪鑲嵌法,所以可以看到配鑽星星般的光彩。

  • Prometeor 結婚對戒

    配鑽誓言
    使用三粒鑽石表示流星劃過天際時許下的三次誓言。
    雖然流星消縱即逝,但是兩人的誓言,將化作鑽石,永遠在兩人之間閃耀光芒。
    戒托製作得大於鑽石,讓每顆鑽石更加清晰閃亮,透過戒托的線條表現出二人共同度過的漫長而美好歲月與引導流星之光的軌跡。

VARIATION

Prometeor系列:介紹其他訂婚戒指・結婚戒指・套戒

QUALITY

介紹關於GINZA DIAMOND SHIRASHI的訂婚戒指和結婚戒指的品質.

即使是最頂級的三倍優質切割,光芒也有範圍,為了提供更高品質的鑽石,導入可以測定和評估光芒的系統。

SERVICE

介紹訂婚戒指和結婚戒指實施的相關選擇和服務。

“GINZA DIAMOND SHIRAISHI”不僅重視兩位的心情,而且會提供最棒的訂婚戒指和結婚戒指的服務,讓它能成為兩位一生重要的回憶。正因為是婚禮戒指專賣店,所以目前正在實施確保蘊含了兩人心意的戒指能夠永遠保持美麗狀態,讓顧客能夠放心使用的服務。

   預約
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