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戒

White Lily 套戒

套戒 White Lily


此款設計為了將鑽石發出最大的光輝,將戒爪的內緣磨成托缽形狀,讓光線能夠從各種角度透入,散發出更加閃耀的光芒。

  • Price: 訂婚鑽戒 NT$25,000 起(標示僅為空戒台之價格),
    結婚對戒 (L)NT$ 32,500(M)NT$ 37,000
  • 材質: PT(鉑金)
  • White Lily 套戒

設計理念

  • 百合的花語寓意著純潔。清純高雅的百合花宛如身穿白紗的新娘,純白美麗的百合花,綻放得惹人憐愛。結婚是屬於兩個人新生活的啟程。 新娘流下喜悅的淚水, 宛如在百合葉尖閃耀的朝露, 流露出那晶瑩剔透的光芒, 凝結成鑽石。

戒指理念

  • White Lily訂婚鑽戒

    從側面看戒台就像是露水滴在即將綻放出美麗姿態的花苞上的瞬間,戒台設計與中央鑽石綻放的光線相互輝映,更顯美麗。

VARIATION

White Lily系列:介紹其他訂婚戒指・結婚戒指・套戒

QUALITY

介紹關於GINZA DIAMOND SHIRASHI的訂婚戒指和結婚戒指的品質.

每顆鑽石即使在鑒定書中標註有最高等級為「Triple Excellent」的車工評價,光芒也不同 。為了提供更高品質的鑽石,銀座白石導入了能夠測量和評估光芒的系統。

SERVICE

介紹訂婚戒指和結婚戒指實施的相關選擇和服務。

“GINZA DIAMOND SHIRAISHI”不僅重視兩位的心情,而且會提供最棒的訂婚戒指和結婚戒指的服務,讓它能成為兩位一生重要的回憶。正因為是婚禮戒指專賣店,所以目前正在實施確保蘊含了兩人心意的戒指能夠永遠保持美麗狀態,讓顧客能夠放心使用的服務。

   預約
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