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恆線戒款式|5種永恆線戒鑽石鑲法

永恆線戒也有各式設計
永恆線戒也有各式設計

永恆線戒」是指整圈或半圈鑲嵌了整排鑽石的戒指款式,整排的鑽石,閃耀著絕美的光芒,特別受到女士們的青睞。您可能會覺得永恆線戒不是都長的差不多嗎?若您這麼想可就大錯特錯囉!本篇文章小編整理了永恆線戒的5種鑽石鑲嵌法,帶您一起深入了解永恆線戒款式設計。

永恆線戒種類

永恆線戒代表了「永恆的愛」,詳細介紹可參考本篇文章『「永恆戒指」有什麼含意?』。您印象中的線戒可能會是一排鑽石排列,其實仔細觀察線戒還是有所差異的呢!依據鑽石固定的方式,可以分為5種不同類型的永恆戒指,而且戴在手上的氛圍,也會隨鑽石的固定方式而有所改變。以下小編將為您介紹5種永恆戒指的設計與特色。

1. 雕刻鑲永恆線戒

雕刻鑲永恆線戒
雕刻鑲永恆線戒(戒款:OR

雕刻鑲」是透過雕刻出鑽石周圍的金屬,形成爪子,再使用這些爪子一顆一顆地鑲嵌鑽石的方法。這是一種需要高超技術的鑽石鑲嵌法,因為一顆鑽石需要使用多個爪子來固定,所以鑽石較不易脫落,更能夠安心地日常佩戴。

2.爪鑲永恆線戒

「爪鑲」是透過事先製作金屬戒爪的形狀,再用這些戒爪來固定鑽石的方法。爪鑲又可細分為「共用爪」和「四爪」兩種類型。

爪鑲(共用爪)永恆線戒
爪鑲(共用爪)永恆線戒(戒款:OR

共用爪」是指相鄰的兩顆鑽石使用同一個戒爪來固定的鑲嵌方式。共用爪遮蓋到鑽石的金屬戒爪最少,乍看就像只有鑽石一樣,此鑲嵌方式此可使大量的光線穿透進入鑽石中,讓鑽石的光芒更加璀璨閃耀。

爪鑲(四爪)永恆線戒
爪鑲(四爪)永恆線戒(戒款:Lei Dew

四爪」是使用4個戒爪來固定一顆鑽石的鑲嵌方式。由於鑽石不易脫落,非常適合日常佩戴。與共有爪鑲嵌方式相比,每個戒爪的尺寸都較小,因此不會過於彰顯金屬戒台,給人一種精緻的印象。

3.軌道鑲永恆線戒

軌道鑲永恆線戒
軌道鑲永恆線戒(戒指來源:網路)

軌道鑲」是運用兩側軌道狀的金屬將鑽石夾住的鑲嵌方式。由於沒有戒爪,鑽石之間沒有縫隙,給人一種簡潔利落的印象。此外,沒有戒爪的設計也較不易勾著衣物。

4.密釘鑲永恆線戒

密釘鑲永恆線戒
密釘鑲永恆線戒(戒指來源:網路)

密釘鑲」是將鑽石沿著戒台輪廓佈滿整只戒指的鑲嵌方法。Pavé為法語的「鋪石路」之意,為較奢華的設計,可享受奢華的鑽石光芒。由於鑲嵌了大量的鑽石,較為奢華高調,且戒爪數量多,一般來說較常使用於時尚首飾中。若您想要挑選適合日常佩戴的永恆婚戒,建議挑選其他鑲嵌方式的款式。

5.包鑲永恆線戒

包鑲永恆線戒
包鑲永恆線戒(戒指來源:網路)

對於想要擁有獨特設計的人來說,「包鑲永恆戒指」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包鑲是用金屬圍繞每一顆鑽石並進行固定,與爪鑲相比,包鑲確實更不容易勾住衣物,且能夠更牢固地固定鑽石。

永恆線戒作為訂婚戒指
👉🏻要挑可展現鑽石閃耀光芒的設計

作為訂婚戒指,要挑選能夠綻放美麗光彩的永恆線戒款式
作為訂婚戒指,要挑選能夠綻放美麗光彩的永恆線戒款式

由於一般會在正式裝扮的場合佩戴訂婚戒指,因此能夠盡情享受鑽石的美麗光彩是很重要的。若選擇鑲整圈鑽石的永恆戒指,不論從哪個角度看都能呈現美麗的鑽石光芒。

若您選擇鑲半圈鑽石的半永恆款式,可在相同的預算內,選擇較大克拉數的鑽石,以達到更豐富的體積感!這樣一來,您的飾品將會瞬間展現出高品質的氛圍。即便是相同的克拉數,若選擇爪鑲設計,其精緻的戒爪可讓更多的光線穿透進鑽石,讓您的永恆線戒更加璀璨耀眼。

💁🏻‍♀️小編推薦訂婚戒指永恆線戒

永恆線戒:Beau Lac系列
永恆線戒:Beau Lac系列
永恆線戒:Laviere Relier系列
永恆線戒:Laviere Relier系列
永恆線戒:Lei Dew系列
永恆線戒:Lei Dew系列

永恆線戒作為結婚戒指
👉🏻要挑便於日常佩戴的設計

作為結婚戒指,要挑選適合日常佩戴的永恆線戒款式
作為結婚戒指,要挑選適合日常佩戴的永恆線戒款式

對於不想經常取下結婚戒指的人來說,建議選擇便於日常佩戴、不易勾住衣物的線戒設計。在以上5種永恆戒指的設計中,推薦選擇軌道鑲的半永恆線戒,可以展現鑽石高雅內斂的光芒,且適合於任何場合佩戴。

若您覺得軌道鑲半永恆線戒不夠閃耀,那麼推薦您有邊框的爪鑲半永恆線戒。爪鑲設計的永恆線戒,其鑽石可以完全占滿戒台的寬度,有邊框設計的爪鑲永恆線戒,更是結合了軌道式永恆線戒不易勾住衣物的優點,還可以充分享受爪鑲永恆線戒獨有的奢華感。

💁🏻‍♀️小編推薦結婚戒指永恆線戒

永恆線戒:Bouquet
永恆線戒:Bouquet
永恆線戒:Diana D.
永恆線戒:Diana D.
永恆線戒:Luce系列
永恆線戒:Luce系列

以上為您介紹了永恆線戒不同的鑲嵌方式以及推薦用於婚禮珠寶適合的設計。銀座白石對於戒指的設計非常講究,堅持讓鑽石展現最耀眼的光芒;每個戒指都仔細用心研磨,即使是一般被認為容易勾住衣物的爪鑲設計,都無須擔心戒指會勾到衣服或是有任何不適感。由於戒指做工的細緻感,較難透過圖片傳達,誠摯建議您務必親自來店試戴【👉🏻點我預約👈🏻】,找到那只屬於您的命定永恆線戒。

   預約
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