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首飾

終生保修服務 “CRAFTSMAN SUPPORT”

GINZA DIAMOND SHIRAISHI為倆人珍貴的訂婚戒指和結婚戒指等婚禮戒指提供終生放心的服務,實施無限期保養,提供終生保修服務。
調整尺寸的示意圖
尺寸修改
依照手指的尺寸來調整戒指尺寸。
※部分商品不適用。
 清洗的示意圖
清洗
用超音波清洗機除去髒污,於門市等候15分鐘左右即可。
※依百貨檔期來客較多時,需等候較久的時間,敬請諒解。
調整變形的示意圖
調整變形
修復戒指變形。
※依變形程度可能為收費服務。
修復鑽石搖動的示意圖
修復鑽石搖動
檢查戒指上的鑽石是否有晃動的狀況,並進行固定與修復。
再次進行奈米塗層的示意圖
奈米塗層
針對不易附著髒污的奈米塗層進行加工。
※本服務僅提供給購買時進行過奈米塗層加工的顧客。
再次進行退光加工的示意圖
補霧面加工
針對因摩擦而失去霧面效果的戒指進行霧面加工,使其恢復霧面效果。
※本服務僅提供給購買時進行過霧面加工的顧客。

若重複進行加工修整,金屬層會削得較薄,將會對戒指造成一定的負擔,因此,希望進行該項修復加工前,請慎重考慮。若有不明之處,敬請洽詢諮詢師。

保證卡示意圖

注意事項

※進行維修時,請出示保固卡,未出示者恕不提供維修服務,保固卡遺失不再補發,請妥善保管。 ※戒指嚴重磨損或變形,當本公司判斷無法維持戒指應有的強度時,我們將不再維修該商品,而是更換新品給您(收費服務)。 ※戒指無法進行超過 3 號的大幅度尺寸修改,超過此範圍為收費服務。 ※特定款式(如LUCE系列、Anolyu雙色滾珠等),如需更改戒圍,不適用正負3號改圍標準,修改戒圍需酌收維修時當下商品定價的 30%起。 ※特定款式(如LUCE986、LUCE987)無法進行霧面修補。 ※刻印首次不限期免費,更改刻印需酌收費用。 ※如遇配鑽遺失需重新鑲嵌鑽石或需補充金屬等材料時,將酌收材料費用。 ※該戒款原始設計如有霧面加工,我們將免費提供補霧面加工服務。若為更換新品的情況,如需追加霧面加工,則需再次收取霧面加工費。  

■黃K金及玫瑰金材質的相關服務

※黃K金及玫瑰金的加工維修、變形調整等保固服務,與鉑金商品的保固相同。 ※黃K金材質的尺寸調整範圍為正負2號。如果尺寸調整超過適用範圍,則會更換為新品(收費服務)。 ※玫瑰金材質無法進行尺寸調整,需酌收費用。
   

■訂製項鍊的相關服務

※訂製項鍊款式若需維修,將交由日本估價維修。
   

■其他

※隨戒指商品附贈之贈品(包括戒盒)贈出後恕不提供維修、換新服務。 ※部分商品、非台灣銀座白石購買之商品、曾在非銀座白石門市維修過之商品不適用以上保固內容,敬請見諒。 ※保固內容及商品定價調整不另行通知。商品維修價格將以當下商品定價為主。如有任何疑問,請洽門市。銀座白石保留售後變更說明之權利。
2023.3更新
   預約
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