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銀座白石品牌聲明稿 】

銀座白石日本鑽石婚戒珠寶專門店,致力提供顧客獨一無二的服務,包括「銀座白石(GINZA DIAMOND SHIRAISHI)、愛思羅克鑽石(EXELCO DIAMOND)」兩款品牌產品,皆由日本NEW ART集團開設於台灣的海外子公司―台灣新美股份有限公司所提供。

 

日本NEW ART 集團自1994年9月於東京銀座創立日本首間婚戒鑽石專門店以來,已經提供超過40萬對以上的戀人們,最特別而值得珍惜的夢想,銀座白石日本鑽石婚戒珠寶專門店2017年6月間在台灣成立旗艦館之後,現亦正逐步擴大開設百貨門市專櫃據點,希望讓台灣的消費者能有更多機會同步體驗來自日本優質的婚鑽戒產品與服務。

 

本公司持續穩健營運、立足台灣發展,除上述兩款專業品牌之外,並無其他婚鑽戒品牌,以專注承襲東京銀座總部「全心全意」服務精神,讓所有相愛相守的戀人們,安心擁有最美好的品牌祝福。

 

聽聞近來坊間似有意圖以不當訊息干擾消費者及市場之情況,本公司深表遺憾,亦將適時採取必要法律行動,以確保本公司品牌商譽及每一位顧客之權益。

 

 

台灣新美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 神尾 常夫

2019年04月26日
   預約
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