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戒

Eternal Sunrise Eternal Sunrise

套戒 Eternal Sunrise


此款戒指設計理念為太陽升起照耀愛琴海的美麗景色。
以曲線表現太陽及反射光的絢爛光輝,以直線來表現海平線與光,
無論未來如何都能以堅定的牽絆一同度過,
是能感受到力量和心意的設計。

  • Price: 訂婚鑽戒NT$35,500起 (標示僅為空戒台之價格),
    結婚對戒(L)NT$34,500 (M)NT$34,500
  • 材質: PT(鉑金)
  • Eternal Sunrise Eternal Sunrise

設計理念

  • 為嶄新的人生揭幕,
    耀眼的光芒引導著我們向光明的未來前進。
    此款戒指以愛琴海美麗的日出作為設計主題。

戒指理念

  • 主鑽以太陽形象作為設計靈感,戒台表現為太陽銳利光芒的樣子。從6個鏤空處透入大量光線,讓鑽石的尖底看起來十分美麗。

  • 爪鑲與內鑲組合而成的女戒,讓鑽石光芒更閃耀也是易於日常佩戴的設計。男戒的線條筆直,給人一種沉穩的印象,佩戴在手指上觸感良好,且戴起來很舒適。

VARIATION

Eternal Sunrise系列:介紹其他訂婚戒指・結婚戒指・套戒

QUALITY

介紹關於GINZA DIAMOND SHIRASHI的訂婚戒指和結婚戒指的品質.

即使是最頂級的三倍優質切割,光芒也有範圍,為了提供更高品質的鑽石,導入可以測定和評估光芒的系統。

SERVICE

介紹訂婚戒指和結婚戒指實施的相關選擇和服務。

“GINZA DIAMOND SHIRAISHI”不僅重視兩位的心情,而且會提供最棒的訂婚戒指和結婚戒指的服務,讓它能成為兩位一生重要的回憶。正因為是婚禮戒指專賣店,所以目前正在實施確保蘊含了兩人心意的戒指能夠永遠保持美麗狀態,讓顧客能夠放心使用的服務。

   預約
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