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對戒

Illumity 結婚對戒

結婚對戒 Illumity


溫和地描繪美麗緻密的線條並呈現一體感。
結婚對戒反轉後配戴能夠與訂婚戒指緊密結合,是前所未有的對戒玩味設計。

  • Price: (L)NT$ 34,500 (M)NT$ 34,000
  • 材質: PT(鉑金)
  • Illumity 結婚對戒

設計理念

  • 倆人在一起,未來就更加明亮閃耀。不是跟別人,正因為是與你/妳一起。認定彼此心意的倆人,將一同迎接更美好的未來。

戒指理念

  • Illumity 結婚對戒

    職人細膩手工技法 極致完美的流線感。
    位在側面彷彿在流動般的碎鑽設計,同時兼顧穩定性卻又將爪鑲隱藏到最小,使主鑽的光輝能夠更加彰顯。簡約素雅的戒台設計,使每一個面都能呈現鉑金獨有的金屬光澤。戒款蘊含著倆人日常的一天一天建立起閃閃發光的未來。

VARIATION

Illumity系列:介紹其他訂婚戒指・結婚戒指・套戒

QUALITY

介紹關於GINZA DIAMOND SHIRASHI的訂婚戒指和結婚戒指的品質.

即使是最頂級的三倍優質切割,光芒也有範圍,為了提供更高品質的鑽石,導入可以測定和評估光芒的系統。

SERVICE

介紹訂婚戒指和結婚戒指實施的相關選擇和服務。

“GINZA DIAMOND SHIRAISHI”不僅重視兩位的心情,而且會提供最棒的訂婚戒指和結婚戒指的服務,讓它能成為兩位一生重要的回憶。正因為是婚禮戒指專賣店,所以目前正在實施確保蘊含了兩人心意的戒指能夠永遠保持美麗狀態,讓顧客能夠放心使用的服務。

   預約
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