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S

對婚戒的心意

“想要陪伴相愛的兩人
將幸福化成形態展現出來”
從創業到現在,20年都不曾改變
對婚禮珠寶的心意

和最愛的人一起,邁出迎向美好新生活的第一步。
我們希望在倆人指尖閃爍的戒指,兼具了美感和質感,無論經過多漫長的歲月,都絕對不會褪色。

GINZA DIAMOND SHIRAISHI 銀座白石就是抱著這樣的心意,對訂婚戒指、結婚戒指進行著徹底的品質管理。

不光是鑽石、鉑金等主要材料嚴加挑選,就連一個小小的戒爪也不能放過,透過追求極致的完成度,戒款結構的端正外觀和堅固構造是身為婚戒專家的堅持。我們致力鑽研多樣的鑽石鑲嵌技法,讓每一只戒指無論何時都能閃耀著屬於相愛倆人的光輝,為您的日常增添光彩。

自從開業以來,我們獲得45多萬對顧客的信任,這就是我們作為日本第一婚戒專家的證明。 請您一定要親自來店鑑賞,親眼見證我們引以為傲的鑽石之光。

DIAMOND

“將鑽石獻給所有的新娘”
為相愛的兩人獻上最高品質的鑽石

1995年,本公司在世界三大市場之一的以色列,設立了當地法人-以色列 SHIRAISHI。 在世界鑽石流通的重要據點,挑選從世界各地匯集而來的最高品質鑽石。 GINZA DIAMOND SHIRAISHI 銀座白石的鑽石採購師,都擁有在鑑定機購豐富的工作經歷,透過20年以上的職業經驗培養出的獨到慧眼,配合20幾倍的顯微鏡觀察,只要有些許的研磨痕跡都不被認可,一顆顆精心挑選最優良的鑽石。透過採購師的精挑細選,與全世界匯集的研磨業者直接進行交易,因此,能夠穩定地確保只留下頂級的鑽石,才可冠上「GINZA DIAMOND SHIRAISHI 銀座白石」的名字。

DESIGN

陪伴您一生的銀座白石婚戒

GINZA DIAMOND SHIRAISHI 銀座白石提供給每位顧客一生都可以佩戴的婚戒,由在各大精品品牌積累了豐富經驗的設計師,耗時2年反覆琢磨構思後,設計出兼顧美觀及耐用的設計。
要把鑽石的美發揮到極致,不僅是從正面看上去的美感,側面以及佩戴之後與手指的平衡感也需顧慮到,才能讓戴在手中的戒指從任何角度上看都是美麗的。

PLATINUM

兼具堅固和美感,婚禮品質。
經過長年的研究達到的美感和硬度的平衡

鉑金因為其純淨的白色以及比黃金更為稀有的特色,是製作訂婚戒指和結婚戒指時使用得最多的貴金屬之一。它的優點是在任何環境下都不容易變質,可以發出永久的光芒。但是它的缺點是本身硬度太軟,容易變形及刮傷。

因此為了克服硬度不足的問題,GINZA DIAMOND SHIRAISHI 銀座白石獨家開發了適合作為婚戒材料的「硬鉑金」。 鉑金可以兼顧日常生活中使用需求的強度以及金屬獨特的美,既能透過鑄造表現出精細的設計美感,又兼具了可以日常佩戴的足夠硬度。這正是極致講究的婚戒品質,能夠符合陪伴您一生且每日佩戴的需求。

STORY RING

“一對”這個數字本身,就是一個愛情故事。
連接相愛的兩人的牽絆,那些有故事的戒指

你們兩人是什麼時候相遇的呢?
陷入愛情的瞬間、告白、還有那難忘的求婚……。
那正是這個世界上絕無僅有的愛情故事。
像夜空中數不勝數的星星一樣、像地球的饋贈一樣、像鑽石一樣,是獨一無二的珍寶。

將相愛的兩人在此之前一共度過的時光、彼此的心意注入到訂婚戒指和結婚戒指中,獻給你們。
將相愛的兩人那難忘的光輝瞬間,用鑽石戒指這種形式記錄下來。我們希望能見證你們從今以後的幸福生活,我們希望能為你們帶來幸福。

GINZA DIAMOND SHIRAISHI的故事戒指中,每一枚都有著可以寄託只屬於相愛的兩人的“心意”的故事。

GINZA DIAMOND SHIRAISHI 三個心意

  • PERSON

    お客様への想いを大切にするコンシェルジュ

    對顧客的心意

    我們將祝福注入到訂婚戒指和結婚戒指之中,用心接待一對又一對顧客。

  • PRODUCTS

    商品への想いを大切にするブライダルジュエリー

    對婚戒的心意

    我們準備了豐富多彩的極品訂婚戒指、
    結婚戒指。

  • PIONEER

    ブライダルジュエリー専門店のパイオニア

    身為先鋒的心意

    作為先鋒,我們總是在不斷地挑戰,在此我們為您介紹一些我們的歷史。

  • 鑽石的品質

    能夠確認鑽石之光的檢測系统

  • 訂做風格

    全世界獨一無二的結婚戒指

  • 可加選的服務

    可以將喜歡的寶石鑲在戒指內側,
    寄託著相愛的兩人的願望

  • 售後服務

    “終身保固服務”為您提供一輩子的安心服務

   預約
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