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等級表 – 高品質鑽石鑑定標準

讓倆人的愛情永恆閃耀

讓愛情永恒閃耀的GINZA DIAMOND SHIRAISHIGINZA DIAMOND SHIRAISHI
1994年,日本第一家婚戒鑽石專賣店GINZA DIAMOND SHIRAISHI 銀座白石誕生了。用代表著永恆不變的鑽石,滿足每一對顧客心中理想婚戒的要求,是創立銀座白石的初衷。 GINZA DIAMOND SHIRAISHI 銀座白石作為日本為數不多的鑽石公司,從開業至今,每一個鑽石皆提供鑽石光澤的評價報告書,讓每一對銀座白石顧客與最耀眼的鑽石之光相遇,是銀座白石的堅持與使命。

為了使鑽石閃耀最美的光芒

在ISREALI SHIRASHI常駐的鑽石鑑定人員
GINZA DIAMOND SHIRAISHI 銀座白石的鑽石採購師,長駐於以色列,皆擁有相關鑑定機構豐富的工作經歷,透過34年以上的職業經驗培養獨特的慧眼,為顧客精心挑選一顆顆最優良的鑽石。以精心挑選過100萬件鑽石的審美眼力為優勢,始終以嚴謹的態度,追求光輝價值。採用日本國內沒有的採購體制,採購的鑽石時常都在8000顆以上。

『連結到講究的鑽石採購介紹頁面』

測定鑽石光澤的系統「Sarine-Light」

「Sarine-Light」是測定、評價鑽石光澤的系統,和以往的鑽石品質評價基準「4C:CARAT(克拉)、COLOR(成色)、CLARITY(淨度)、CUT(切工)」不同。 光澤評價系統不僅評價4C 等級,該證明會從裁切的位置、鑽石的顏色等各種不同變因影響下,針對每一顆鑽石的光澤進行定量評價。GINZA DIAMOND SHIRAISHI 銀座白石的鑽石,90%以上都是「Sarine-Light」最高評價Ultimate的鑽石。

光學性評測的9個等級

光學性評測的9個等級

  • Brilliance(明亮度) :鑽石散發的自然光芒
  • Sparkle (閃耀度) : 鑽石轉動時閃耀的璀璨光芒
  • Fire(火彩) : 鑽石折射出的光譜色光芒
  • Symmetry(對稱性) : 鑽石折射出的光芒分布的對稱性
  • ※Sarine公司是設立於以色列,佔有世界最大市場份額的鑽石測量評定儀器開發製造公司。

銀座白石的鑽石評價

Sarine-Light標準下的鑽石的光澤圖片
兩顆被評價為3個Excellent的鑽石,兩顆呈現出來的八心八箭也有可能有極大的差異。 從世界各地為數不多的鑽石研磨公司中選定的上等鑽石裡,達到在「Sarine-Light」最高評價Ultimate的鑽石更是稀少。 GINZA DIAMOND SHIRAISHI 銀座白石的鑽石,90%以上都是「Sarine-Light」最高評價Ultimate的鑽石。 *未滿0.25ct而且H色彩以下、品質在SI1以下的鑽石,不會發行「Sarine-Light」報告。

『連結到專業人員的介紹頁面』

鑽石測定分析裝置開發製造公司”sarine社”商標
SARINE THE DIAMOND INDUSTRY, REIMAGINED™️ 是創立在以色列的世界市占率第一的鑽石測定分析裝置開發製造公司。該企業的鑽石測定技術,被認定為鑽石鑒定公司以及研磨公司、鑽石銷售公司的鑽石測定全球標準。
   預約
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