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究的鑽石採購

實惠的價格,高品質的鑽石

鑽石的愛心&箭頭圖片
GINZA DIAMOND SHIRAISHI 銀座白石在世界三大鑽石市場之一的以色列鑽石交易所設立了當地法人-以色列 SHIRAISHI。本公司以提供實惠價格、高品質的鑽石為理念,1995年於以色列設立法人經營至今。不透過其他鑽石交易所購買,而是由長駐於當地的採購師即時確認匯率,確保高效率地採購第一手高品質的鑽石。正因為如此,GINZA DIAMOND SHIRAISHI 銀座白石提供的鑽石價格,不會經過層層疊高造成不合理的售價,每一個鑽石都以最實惠的價格提供給您。

採購鑽石的講究

1995年,本公司在世界三大市場之一的以色列,設立當地法人-以色列 SHIRAISHI。 在世界鑽石流通的重要據點,挑選從世界各地匯集而來的最高品質鑽石,且不透過鑽石進口公司和國內批發商,因此可以為每一位來到銀座白石的顧客直接購買到最實在的鑽石價格。 此外,以色列身為『KPCS制度』的加盟國,抑制有糾紛的鑽石流通,不論裸鑽或是研磨好的鑽石,如有任何疑慮就無法流通進入以色列,因此GINZA DIAMOND SHIRAISHI 銀座白石提供給每位顧客的鑽石絕對是值得放心且優質的鑽石。

採購鑽石的行程

銀座白石專業鑽石採購師

常駐以色列以色列 SHIRAISHI的鑽石鑒定師
GINZA DIAMOND SHIRAISHI 銀座白石的鑽石採購師,皆擁有相關鑑定機構豐富的工作經歷,透過20年以上的職業經驗培養獨特的慧眼,為顧客精心挑選一顆顆最優良的鑽石。以精心挑選過100萬件鑽石的審美眼力為驕傲,始終以嚴謹的態度,追求最光輝的價值。 連結到訂婚婚戒上使用的鑽石的買手的介紹頁面
   預約
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