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婚鑽戒、結婚對戒推出新材質「Grass Gold」和「Blossom Pink Gold」4/20(六)全新登台

日本首間婚禮珠寶專門店 - 銀座白石婚鑽戒,台灣門市將於2024年4月20日(六)
為訂婚鑽戒、結婚對戒增加「Grass Gold 春芽金」和「Blossom Pink Gold 櫻花粉」兩種全新K金顏色。
持續將兩人的心意化作具體形象的銀座白石婚鑽戒,除了原本既有的「黃K金」和「玫瑰金」之外,
將推出兩種新K金顏色「Grass Gold 春芽金」和「Blossom Pink Gold 櫻花粉」,目前有4種K金材質可供訂製選擇。

  • Grass Gold 春芽金【新色】

    Grass Gold 春芽金帶有淡淡的綠色調,給人一種如同新生枝芽般清爽、清新的感覺。與鉑金搭配做雙色戒指非常相配,即使男士佩戴也能倍顯魅力。
    ※金屬樣品 右上:鏡面 / 左下:髮絲紋霧面加工

  • グラスゴールド
  • Blossom Pink Gold 櫻花粉【新色】

    經過研究開發了鮮明的Blossom Pink Gold 櫻花粉,是一種有如櫻花般的高雅金色。降低黃色色調,呈現出花朵盛開般的可愛粉紅色。
    ※金屬樣品 右上:鏡面 / 左下:髮絲紋霧面加工

銀座白石擁有超過 150 款的訂婚鑽戒,以及超過 550 款的結婚對戒,官網上僅列出了部分戒款。
依據訂婚鑽戒或結婚對戒的設計,部分戒款可訂製K金材質。詳情請洽銀座白石各門市。
訂婚鑽戒、結婚對戒的品質與特色
※我們在全台銀座白石各門市都備有新K金材質樣品,請至您鄰近的門市洽詢。

2024年04月19日
   預約
諮詢